小老太(不定时更新)

不知羞不放屁不要脸(备考 不退 坑必填 不定时更 等我回家天天做饭)

【童猗窝】孩儿她爹是XIE教头子(十一)

现代AU、abo、私设如山、ooc预警

童猗窝婚后带娃日常

是闺女、二胎了


21.是人是鬼都在秀①


“猗窝座阁下你不要骗我!真真…真的怀孕了吗?!”

“你还是我的alpha吗?!三个月了!你闻不出我信息素的不对吗?”

“啊哈哈~我说怎么比之前更甜了呢,还以为猗窝座阁下用的新香水呢~”

“我什么时候用过那玩意儿,不就你整天喷嘛!!”


&$*@6#;-m$#!$……


趁着她爸她爹还在吵,童暖猗想静一静,虽说这两人刚和好刚把自己接回家,但是啥都没收拾呢,她爸猗窝座就公布了这么劲爆的消息,她童暖猗今后将不再是这对夫夫的独生女,她要当姐姐了!首先是感到很开心,终于有兄弟姐妹可以陪她了,童暖猗曾经很羡慕同班的一对双胞胎姐妹,不管干什么那两个人都是黏在一起的,妹妹有了困难姐姐会出手帮助,姐姐有了烦恼妹妹会充当树洞,能找到姐姐的地方一定会有妹妹的身影。其次是感到沮丧,有了弟弟或妹妹那么夫夫给她的爱会少吗?班里的双胞胎姐妹虽然让人羡慕但是她们也会因为分配不均等问题吵得不可开交,还不可避免地争宠……再次是释怀——既然有了当好姐姐的觉悟那就多让一下吧!


那边看似斗嘴实则秀恩爱的两人终于吵完了,童磨本来会觉得自家乖女儿会因为家庭里即将要多出的新成员感到不开心,但是一瞅童暖猗并没有表现出太嫉妒的样子反而挺高兴,所以暂且放了心。不过也得好好反思反思自己了,为什么自己的omega怀孕三个月了自己还没有发现,他们吵架也就四五天的,其他时间都睡在一起,虽然三个月还不怎么显怀但信息素骗不了人,可是童磨他真的没有闻出信息素的不同,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得知猗窝座怀孕的庆藏第一时间赶去他们家,大包小包的拎了不少补品,可把老爷子高兴坏了,心想这下好了万一以后童暖猗分化成了omega还有一个外孙有分化成alpha好继承素流道场的可能,omega在道场里真的太受罪了,猗窝座是个例外,庆藏见过不少来道场观摩的omega有应激假性发Q的,道场学员只有极少数是beta其他都是alpha,最后的结果往往是alpha控制不住自己的本能,omega也拒绝不了alpha的请求,场面一度非常混乱,不知喷了多少抑制剂才能让满屋乱发信息素的人消停一会儿。庆藏交代童磨这次二胎一定要精心照顾,之前吵架的事先不给他算账,要是猗窝座孕期出啥问题定要削了童磨的脑袋瓜子。


“是是是~您不用太操心我和猗窝座的事哦,听说您前不久因为酒驾,驾照被吊销了呢~要我帮忙吗?”

“不需要!你这小子真是的!总能戳人痛点”

“嘻嘻多谢夸奖~”

……真的有夸你吗?!


且说前不久的事故,无惨那边已经派人来找童磨签合同了,滕袭山市的事情总要有个结果吧,既然童磨不介意自己还有啥好说的,本想着让国内分公司的人去的,毕竟一些手续和合同条款童磨多半已经知道了,但是当自己收到干女儿的小礼物时他改变了主意,助理说自己有一份包裹需要签收的时候无惨还有些好奇,谁那么大胆在工作日给他送加急件,而且还是送到他办公桌上?今天又不是啥节日,按说求人帮忙也不会送礼送的这么明显吧……从助理手里接过来那方小小的快递纸箱,一看寄件人是“爱吃巧克力的暖猗”立马精神起来了!


我的天哪我干女儿这么主动给我寄礼物来了,而且这一看就不是猗窝座代寄的,拆开快递盒里面的包装丑的出奇还乱糟糟的,要是猗窝座代寄的肯定是规规整整的,小盒子里有一张写满小字的纸和用废旧报纸裹住的一只小泥人儿,原来那张纸是一封没有信封的信:


亲爱的Papa:

      早上/中午/晚上好呀!

      Papa你什么时候能来看我呢,唉呀我给你说!超大的秘密!爸爸怀孕了!爹地超惊喜!决定暂时放下工作在家里照顾爸爸。你说有了弟弟或妹妹他俩会不会就不关心我了,毕竟大家都说我懂事只有Papa说我很调皮捣蛋,我好烦好纠结啊。这个小泥人是手工课我捏的,捏的是你嘿嘿,虽然不怎么像,我爸我爹都不怎么管我了,或者说我最近很乖都不用他们管我,我好无聊啊。我悄悄寄给你的可别告诉我爸爸哦,拜拜啦,我想用平板给你发讯息但是这显得不正式,快看看我的字有没有进步!

                                                     爱你的暖猗

                                             2022年4月24日


无惨把干女儿寄的信宝贝地收了起来,至于那个小泥人经过了跨洋运输的一番折腾再加上没有好好包装已经不成样子了,只能看出来这小泥人穿的好像是西装?快递到自己手里至少要一周,也就是说他干女儿已经被冷落一周之多了!岂有此理,生孩子还流行喜新厌旧的?没听说过!我倒要看看这夫夫俩搞的什么鬼。


“鸣女,来我办公室一趟”

“是!无惨大人”


在经过了长达21h的空路和7h之多的陆路之后,无惨的使者鸣女小姐终于快到童暖猗他家了,本想打公交车去她家所在的小区来着,没想到公交车不经通别墅区,只好打出租,司机一看是外地人狠狠把鸣女坑了一波,从高铁站到童暖猗她家大概四十分钟就能到了,结果愣是饶了三个来回费了接近一个半小时才把鸣女送对地方


“一公里起步三块,你看看哈我可是打表了,咱们童叟无欺,一共96,你给95吧”

“……啊啊好的”


等到童暖猗家门口的时候已经下午六点多了,费劲周折终于来到了目的地,等回去的时候可不能再这么折腾了,少说歹说也得让猗窝座、童磨那俩人送她到车站!回去得找无惨老板狠狠报销一波。


“叮咚~~”


“爹!有人按门铃去开个门我帮爸爸打发奶油呐!”

“来啦来啦~”


正好是饭点,猗窝座前几天跟着小视频学了如何居家做慕斯蛋糕,这不今天是个大周末便让童磨带着童暖猗去商超买点材料,他准备研究研究做个慕斯出来,真的想不通谁会在周日的晚上敲门,恋雪前几天来过,妓夫太郎和小梅也为之前的事找猗窝座道歉来着,会是谁呢?


“啊嘞!鸣女小姐~好久不见呐~你现在还为无惨大人办事呢吗?真是让人佩服呐~”

“你好……我…我可以进去了吗”

“嗯嗯呢~快进来快进来,猗窝座阁下你猜猜谁来了~是鸣女小学妹哦”


从一进门开始鸣女就感觉到童磨的不开心了,也是哦正好周末是家人聚餐的日子,自己这么贸然打扰确实不太好,但是无惨老板明明告诉过自己已经和童磨交代过了呀,可为啥一见面就很明显的察觉到那人的震惊呢?!虽然自己也不愿意见他俩,但是上司的拜托的事她一介小职员能有回绝的余地吗?答案不言而喻,硬着头皮干活吧,反正干完活就撤,一分钟都不多待!


鸣女从包包里掏出来一份文件告诉童磨尽快签了,然后就开始找那个老板很上心的“小鬼”,签合同的任务是次要的,最主要的任务是把老板捏的小泥人送到这孩子手上,完成主要任务就剩下隐藏任务了……隐藏任务就有点难搞咯


“阿姨好”

“暖猗好,这是送你的礼物,无…啊不你干爸爸给你捏的”

“哇塞!谢谢阿姨!好可爱的小泥人,比我捏的好太多了吧”


在鸣女的精心保护下,这个巴掌大的小泥偶一点事儿都没有,和童暖猗之前寄的一块稀泥有天壤之别,完全是照着童暖猗的模样捏的,五官虽然没有捏的那么细致但是胜在神似,也可以看出捏它的人是很下功夫的。


猗窝座从厨房出来就看到一脸兴奋把玩着小泥偶的乖女儿,自从知道他怀孕以后,女儿好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了,一般放了学都是会房间写作业的,现在则是搬来小桌板在自己身旁写作业,一双大眼睛时刻监督着自己,生怕自己稍微有个不适肚子里的小屁孩就要跑了似的。女儿说很期待小家伙的到来,这让猗窝座也不得不为自己操起心来——自己倒没啥可不能让女儿的欧豆豆/一抹多出啥事!


“呦,鸣女,我刚做好了慕斯蛋糕要来一块吗?”

“啊?!不不不不用了”


什么情况?!在大学里叱咤风云的狠人猗窝座前辈怎么这么贤妻良母了?!鸣女还以为就算怀了孕猗窝座还和以前一样霸气不拘小节,凤眼一撇就能让对手败下阵来……她来之前做了心理准备的,不过不是为了童磨而是猗窝座,在印象里猗窝座是一个好斗且胜负欲极强的人,当初没有几个人敢惹他,包括鸣女在内的几个干部很多时候遇到困难都回去找童磨而不是猗窝座,因为…有一次猗窝座的部员被隔壁社团欺负了,之后猗窝座单枪匹马把那个社团胖揍了一顿,然后回来之后把那个部员凶了一顿后开除了——我讨厌弱者——这就是理由。


22.是人是鬼都在秀②


我·鸣女·很慌!


无惨老板交代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啊!虽然自己早就打好了草稿,尽量在还原老板意思的同时把话说的委婉些,为此她还模拟了一份流程图……


无惨让她“很严肃”地给童磨和猗窝座说“不许忽视我干女儿,如果暖猗感到不开心…二胎?我会让他/她看不到这个世界的太阳”


先不说这句话很中二……老板啊你这话是能给一个即将迎来小生命的家庭说的吗?!最重要的是您自己不亲自说就算了,让她开口是什么鬼啊,打个电话交代下不行吗,何苦让自己大老远的来传达这句话,送完易碎的小泥人让自己走就是了,还非得让自己以他的口气传达给那两个怪物这句话,不敢啊!


鸣女有点后悔接受了这个任务,一开始无惨安排他回国内送件包裹她还有些不愿意,因为她以为是啥违禁物品,可没想到就是个小泥人,而且自己这趟出去全程花费都给报销不光如此任务完成还能有两天的带薪小假期,何乐而不为?等自己满口答应了,无惨才把隐藏任务告诉自己,然而拒绝已经不可能了,谁让自己满怀感恩地表示“无惨大人您尽情吩咐,我会把事情做好的!”


“阿姨我爸爸做的蛋糕很好吃的,奶油是我帮着打发的嘿嘿,您尝一块吧”

“嗯…那好,谢谢你”


难以相信这两个恶魔会生出这么懂事又可爱的天使,自己从进门到现在童磨连一声“请坐”都没有说,而且那份合同连看都没看就签完了字塞到了自己手里,完事儿就抱着他老婆……猗窝座一顿狂秀,猗窝座从厨房出来才注意到自己,把蛋糕递给童暖猗后就让自己就坐了,之后再没有给自己说过一句话,想说也搭不上话…因为他老公……童磨正抱着他,这谁™好意思?!那不成要自己趁AO你侬我侬的时候冷不丁来一句——别生了,我家老板说了让你们的二胎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有病?!


“阿姨?阿姨!”

“啊啊啊我在我在,怎么了小妹妹”

“您从进门就很不安,是还有什么事没说吗”


这个小鬼!不愧是磨人精童磨的女儿,这么快就察觉到了自己的不安,但是那件事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啊,虽说自己也不是什么死板的人,这种情况一般人就会糊弄过去的吧,她也想糊弄过去比如就说个“我家老板给二位道贺……”“我们老板说希望您二胎顺利……”但是说不出口啊,糊弄别人还行,糊弄无惨不可能的,她的老板能看透每一位员工而且最讨厌的就是手下撒谎。


“那个…确实有一件事”

“您说就可以了,不用管我爸爸和爹地”


童暖猗一脸习惯了就好的表情看着眼前这位坐立不安的漂亮姐姐,她多半能想得到,既然是她干爹派过来的,那肯定和自己有关,自己小半月前给干爹发了牢骚,不用想肯定是来帮自己“报仇”的。不愧是干爹,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就连庆藏爷爷都拿她爹没办法,平时只要一抱怨她爹的不是就会遭到毒舌爹地的一顿冷嘲热讽,庆藏爷爷在这方面还是修行不够啊,竟然斗不过自己的后辈。但是现在能够打压她爹的“巨星”来了,带着她干爹的口信,她相信只要鸣女阿姨一开口肯定能让她爹输的心服口服。


为什么眼前这个小妹妹一脸期待和兴奋的看着自己,她是不是知道自己要说什么!?鸣女此时内心很纠结,她不该把这孩子当成天使来看,这明明就是一个调皮的小恶魔,人小鬼大可不是胡说的,能够在夫夫腻歪的杀“狗”空间里这么淡定的鼓舞着自己把真相说出来——不简单!


决定了!说出来!但是要按照自己设想的流程图ORZ……


“那个请问童……算了猗窝座前辈”


Part1.从两人之中找一个比较好说话的人,童磨性格捉摸不透,目前来看充满着母性气息的猗窝座再好不过了


“什么事?慕斯还可以吗?混蛋你别那么紧的抱着我,客人还在!”

“……很…很好吃!无…无惨大人说有事要告诉你,方便出来一下吗……”


Prat2.委婉的提出要和人单独沟通的请求


“不可以哦~猗窝座阁下怀孕了,我要时时刻刻待在猗窝座阁下身边~”


完了,第二步失败。Prat3“诉苦”就免谈了。可恶的童磨!明明猗窝座前辈答应的这么爽快!多大个人了还整天粘着自己的omega?!还好自己是个beta闻不到他们信息素,不然鸣女敢打赌肯定能熏死人!


算了,豁出去了!大不了被…被童磨阴阳怪气一顿之后再被猗窝座前辈的眼神吓死……


“无惨大人说如果二位不好好照顾他干女儿的话就让…让让你们的二胎见不到这个世界的太阳!”呼——说出来了

“我自己的女儿当然要好好照顾喽,无惨大人可真多事儿啊~你说对吧猗窝座阁下~”


无事发生——


她爹童磨完全不受她干爹的影响,只当是一句玩笑话,不光没当回事还边调笑边都弄怀里的猗窝座。


鸣女表示很有挫败感,明明是自己鼓起勇气说出来的话……


“对…对不起,我只是传达……”

“没事的,要留下吃完晚饭吗?三楼有客房”


猗窝座听到鸣女传达的无惨的话有些难受,自己也想过这个问题,怕顾不上童暖猗,如今问题就这么血淋淋的抛在自己面前还有些别扭,他承认自己这些天对暖猗照顾不周,但好在在童磨的安抚和周旋下自家女儿的生活并没有和之前差别很大,猗窝座很感激无惨还惦记着他们这一家(虽然说出来的话很骇人),他有信心会照顾好女儿的情绪和生活!绝对有!


“你帮我给无惨学长带一句——知道了”

“嗯?嗯嗯!好的好的”

评论 ( 3 )
热度 ( 19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老太(不定时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