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太(不定时更新)

不知羞不放屁不要脸(备考 不退 坑必填 不定时更 等我回家天天做饭)

海贼王1015集浅唠嗑,剧透慎入哦

兄弟羁绊 伙伴羁绊 同盟羁绊 在这一集体现的淋漓尽致!

P1 艾斯和大和聊天,果然三句话有两句都离不开路飞,萨博艾斯弟控属性拉满,温柔的艾斯不允许别的人嘲笑自己弟弟的梦想

P2 萨博&艾斯“谁都不可以嘲笑我的欧豆豆,除了我”,就像是小时候他俩可以欺负路飞,但是其他人不可以伤害他的欧豆豆哈哈哈,兄弟间的情谊都相信着彼此的梦想会实现

P3 索大你咋回事,大战即将来临,不不不…不可以涩涩😍😍我还好奇是谁叫的我还以为是路飞,结果是索大哈哈哈,谢谢罗送来的索大哈哈哈,room快递使命必达

P4 大家的目标都是凯多,那边的基德都要上去揍凯老师了,这边罗第一反应是路飞在哪,我的直观感觉就是罗没有忘记他的同盟而且还记得路飞要把凯多揍飞的约定

P5 基德快把我笑死了哈哈哈,梦回香波地群岛之三船长的名场面,话说每个船上的二把手都来了除了罗的,问题不大反正有同盟😂

P6 路飞朝凯多和大妈走去时索隆的reaction,他的第一反应是做好战斗准备,时刻掩护船长第二反应就是他忽然明白路飞要去干嘛了,我认为索大就是这个时候明白路飞要去找锦卫门而不是先跟凯多打

P7 锦卫门说没脸去见御田时路飞和索大的reaction,俩人都憋着一股气,索隆的手一直在刀把上,等着船长命令吧

P8 咱就说这个同盟使唤起来咋这么顺畅呢?!罗绝对是最佳辅助

P9 炸裂的业火映红了黑夜,索大的reaction像是再说“不愧是我的船长”

P10 是一些妈粉变质,路宝太帅了太帅了吧!1015集我看了四遍!整整四遍,后半段内容太满了,我都看哭了!这集对应漫画1000话,we are响起来的时候我激动的都跳起来了!

评论 ( 19 )
热度 ( 748 )
  1. 共3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老太(不定时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