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太(不定时更新)

不知羞不放屁不要脸(备考 不退 坑必填 不定时更 等我回家天天做饭)

[主童猗/副炼猗]论坛体‖实名举报那个粉毛打星和谁都有一腿(上)

*现代娱乐圈AU ooc有 私设有 不喜勿入

*又名《娱乐圈大型三角恋玛丽苏修罗场却毫无违和感这回事》


1L楼主

1楼祭极乐 球球不要吞我贴

2L楼主

希望家人们看到这个贴子不要ky,我真的没有指明道姓···绝对没有什么不好的意思,楼楼的真名就叫楼楼(中国人不骗中国人)作为童磨大人的狂热粉丝我真的忍不住想吐槽一下某人和教主的关系了,因为他俩走的实在是太近了,明明在的圈子都不沾边,但是一到有啥八卦就是他俩···我真的乌鱼子了家人们,好奇心驱使我深挖他俩的关系,虽然他俩有cp名但是楼楼在此声明本人绝对不是西皮粉。在我深挖二人背后的故事的时候我又被该粉毛选手所震撼···我现在只觉得我家教主是个怨种头子 。另外不许骂架,cp粉不要互掐。大家相亲相爱一家人,不喜欢左拐谢谢合作!

3L极乐万岁

看这名儿我就知道是哪位了!!!

4L楼主

啊,这么快就猜出来了!?

5L极乐万岁

enmmm楼楼不用这么小心翼翼,之前cp粉都舞到蒸煮面前了也没人说啥···

6L楼主

我对他俩cp真不怎么了解,我只是童磨演技粉罢了,既然有人来了,那请各位看官坐好了,我要开始了···我打字慢大家稍安勿躁

7L寄了急了极乐

粉毛是猗窝座?他俩cp早就出圈了,但是我对楼楼说的磨磨头是大怨种感兴趣,欸嘿嘿吃瓜吃瓜

8L鬼月今天倒闭了吗

@窝窝奶疼 快快快是你家墙头!目测你cp要塌房哈哈哈哈哈

9L罗针不是针

哈哈哈哈 他俩可不就是越塌越爱嘛

10L罗针不是针

我们家窝窝头可是指明道姓说讨厌童磨的鸭

11L窝窝奶疼

回复8L:信我的,塌不了

12L窝窝奶疼

回复10L:咱宝贝嘴硬

13L罗针不是针

我懂我懂 嘴上说着不要但是···

14L极乐万岁

楼主嘞?!再不来这层就要开车了喂

15L鬼月今天倒闭了吗

呼叫楼主~快来说说你挖到了什么

16L楼主

久等了各位,是这样的自从我迷上童磨之后就转行做了站姐,大家经常在某博童磨ch里看到的id为“莫满月”的就是我。就是大前天磨磨头有个活动,是某杂志的拍摄(过两天应该就官宣了,大家期待),我和其他几个站姐约好了然后也和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商量好了允许我们在现场外围进行拍摄,不得不说咱教主的脸真的魅惑人啊,反正整个拍摄过程是很愉快的,我就这么和其他几个站姐搁那蹲了三四个小时,等到快结束了童磨准备要走的时候···瓜就来了!各位亲人朋友们我这辈子没有见过这么离谱的场景,我我我有点庆幸当时没有跟着其他几个站姐提前走。是猗窝座和炼狱杏寿郎!绝了这俩人竟然是下一场的拍摄对象,然后我忽然想起来去年《拳师与剑客》电影剧组官宣他俩双男主,电影貌似是今年八月份定档,这也快到上映了这波应该是预热。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们家可爱的磨磨头连衣服都没换呢,就穿着那个叮铃咣啷带着好多流苏的古风裙子直直奔向两人!不,准确说是猗窝座,不得不说教主跑起来真的好美啊欸嘿嘿,想看路透的去ch,我就不搬过来了或者哪位好心人给没看过的小可爱们搬来,教主就边叫着猗窝座的名字边跑,今天上午的拍摄其实很累的,要换好几套很难穿的服装,摄影师要求还贼高,我觉得我家教主的脸都笑僵了,但是猗窝座一来他整个人都放松了许多,别提多开心了,我都跟着高兴。让我觉得离谱的就是接下来发生的事,猗窝座拉着炼狱杏寿郎走了!!真的!!就直接拉着人走了,教主叫猗窝座的声音可大了,我在外围都听到了,猗窝座不可能没听到!炼狱先生都听到了,还打算和教主打个招呼来着,还没反应过来呢就被猗窝座拉走了!!!我去!家人们我惊呆了,就没见过这么不给我家教主脸面的,我当时就有点生气,但是最最最离谱的事来了,教主不但没生气还对被猗窝座拉走的炼狱说——要好好照顾猗窝座阁下哦~这这这当面被绿吗?!还挺高兴?我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张大了嘴,我看大家都在悄咪咪的说这三人到底是啥关系云云的,然后教主的经纪人鸣女小姐就来了,反正在教主耳边说了句话教主的脸就拉下来了,咱也不知道说的啥,反正他当时挺不开心的,最后临走的时候也是,他上车前把整张脸都遮在帽子里了我都没拍上,我现在就觉得我家磨磨头就是个大怨种,工作上不开心连感情(话说我真的可以用这俩字吗)上也不顺心,真的当时老尴尬了,还有就是炼狱和猗窝座明明是第一次合作就走的这么近是我没想到的!他俩连签约的公司都不一样吧,听人说两家公司还经常打架,这年头大家都喜欢看爱情片,武打戏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武圈里有名的也就他俩了吧,不是说因为抢资源整天掐架吗,唯一一次合作就是八月的电影,当时还因为谁是第一男主角这个问题两家粉丝还吵了很久呢来着,反正···受伤的都是我家窝窝头呜呜呜

17L万事极乐贰叁叁叁

这瓜好大!!而且楼主是站姐的话我可不可以说这瓜保真啊!!

18L鬼月今天倒闭了吗

我的天哪 我惊呆了!srds我觉得猗窝座的做法有些不妥欸,虽然大家都知道他讨厌童磨···

19L寄了急了极乐

我倒是觉得他俩不会吵架了吧 楼楼我可以问问细节吗

20L楼主

你说 如果我还记得

21L寄了急了极乐

猗窝座当时啥表情啊就是童磨叫他的时候

22L楼主

这个我还真没注意 但是我当时应该拍了照片的,拍了好几千张···我扒拉扒拉应该能从里面找到

23L散莲华

几千张【惊讶】站姐牛批!

24L几百年不洗头咋啦

我去 我怎么觉得教主喜欢牛头人啊!!

25L寄了急了极乐

不懂就问 牛头人是啥

26L罗针不是针

就是NTR

27L NTR

本来想潜水呢 楼上叫我干嘛

28L散莲华

笑不活了哈哈哈

29L几百年不洗头咋啦

回复25L:就是被他人抢占配偶或对象···总之不好

30L寄了急了极乐

啊这 谢谢科普 但我觉得不至于吧

31L窝窝奶疼

对的呢 可能有的童猗cp粉会这么认为吧 但是enmmm我是小猗妈粉 我想说我家孩子和谁在一起还真不一定

32L楼主

我也想这么说呜呜呜 猗窝座和谁在一起真的不一定啊[图片]

33L极乐万岁

楼主不是说自己不是cp粉咩,图片上窝窝是不是害羞了我去!

34L楼主

我不磕···但是这貌似是真的啊喂!

35L鬼月今天倒闭了吗

站楼主 保护楼主 这也太勇了 万一两家毒唯看见不得把这帖子冲烂?!

36L万事极乐贰叁叁叁

同意楼上说法 这已经不是cp不cp的事了吧,照片上的小猗明显被吓到了吧,有点脸红!

37L NTR

我以前也就是在cp广场磕磕糖,太太们的文笔都老好了 只是没想到™d都是纪实文学吗?!

38L罗针不是针

笑死了哈哈哈 纪实文学可还行

39L窝窝奶疼

既然楼主这么勇 那我就借楼楼的帖子也和大家分享个有关他们仨的瓜吧

40L楼主

卧槽 这还有意外收获

41L几百年不洗头咋啦

大家都很勇啊 瓜不要停!我把我小号搬来给瓜主空瓶!

42L散莲华

保护保护!

43L学不会血鬼术不许回家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娱乐圈最大三角恋情曝光现场

44L细皮nei肉

前来吃瓜!好久没有这么刺激的八卦了

45L话痨无罪

惊,史上年龄最小影帝竟与他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天,两武大明星竟当众瞧不起顶级流量!卧槽,娱乐圈史上最大修罗场是三个男人!

46L NTR

楼上UC编辑部来的吧

47L恶鬼歼灭

最小影帝是猗窝座吗?

48L炎炎烈火

是的

49L罗针不是针

是的+1

50L几百年不洗头咋啦

他确实是年龄最小的金上弦奖影帝哦

51L匿名用户

各位 在下纯路人 想问一下童磨不是现在的流量吗 猗窝座不是专心拍武打戏吗 他俩咋能凑到一块的?猗窝座和炼狱他俩所在的公司虽然是死对头,但毕竟都是热爱武打的人私下有交集也能说得过去吧

52L拿铁扇呼死你

趁着瓜主还在打字我就给新来的宝儿科普下吧~童磨和猗窝座虽然所在的圈子不一样但是他俩其实是同一所大学出来的,童磨出道以后一直是顺风顺水,在前不久的最受欢迎男演员榜上力压各路帅哥夺得榜单第一,大家发现童磨和猗窝座有交集就是在金上弦奖的颁奖典礼上,而且是猗窝座获奖的那一届。当时提名最佳男主的有三个人,一个是猗窝座其他两个是黑死牟和妓夫太郎,黑死牟已经拿了一座了,所以大家猜测黑死牟二夺的可能性不大,都觉得是从妓夫太郎的猗窝座两人之中产生,然后主持人宣布最后得主是猗窝座的时候最激动的不是猗窝座而是隔猗窝座老远的童磨,那个时候童磨很火(虽然现在也是)但是资历比较浅,再加上本来就是很严肃的场合,被他一搞大家都有些惊讶,都在猜猗窝座和童磨认识吗?他俩关系很好吗?反正就这种,当时rs都爆了,他俩词条阅读量一夜破两亿,当时童磨激动的跨过好几排座椅忽略好几个老前辈去找猗窝座,他们两人当即就拥抱了···场面很甜,童磨比猗窝座个头要高,还抱着转圈圈了来着

53L恶鬼歼灭

呜呜呜世纪之拥!现在回忆也还是很甜啊

54L楼主

我入坑比较晚 还真的不晓得这回事

55L话痨无罪

但是猗窝座讨厌童磨是怎么一回事啊

56L匿名用户

谢谢铁扇科普  确实我也想问一下,我印象里他俩一直关系不好的样子

57L拿铁扇呼死你

不用谢 

58L粉色烟花

回复56L:这个问题我来回答你吧,其实简单来说就是因为磨磨头太粘窝窝头了

59L匿名用户

啊这what?!

60L NTR

劝楼上多学习 哎 只要你留心点就会发现只要是有他俩共同出席的活动,童磨就无时无刻不在粘着猗窝座的

61L万事极乐贰叁叁叁

没错 跟连体婴儿似的

62L罗针不是针

然后小猗就挺烦嘛 毕竟当时小猗已经不像之前那么火了 大家就开始骂小猗故意蹭热度

63L话痨无罪

还说他故意麦麸来着

64L恶鬼歼灭

之后的事就不用说了吧 蒸煮下场辟谣“我和猗窝座阁下是最好的朋友,谁都不可以说猗窝座阁下的坏话哦~”

65L粉色烟花

猗窝座虽然嘴上说着很讨厌童磨但是真的没见过他拒绝过童磨的靠近,上访谈节目主持人问他和童磨的关系,他也不会很强硬的说他俩没关系,我记得他在《明星有话说》那个节目吐槽童磨,说明明他俩都是话痨,但自己怎么都吵不过童磨。他也承认他虽然很讨厌童磨但只是就某一方面来讲的。其实我觉得吧···还挺宠的

66L话痨无罪

我老喜欢他俩巴拉巴拉的吵架了【跪】

67L细皮nei肉

救···有点好磕

68L窝窝奶疼

这个瓜是我在炼狱ch吃到的,很久之前的了,不过那个时候大家应该还没注意到,毕竟都没怎么火呢,炼狱是公司直接官宣出道的,毕竟他爸也是圈里有名的老前辈了,他爸当时有一个电影,安排了炼狱参与,反正就是个龙套,毕竟父子俩长得还是很像的,当时炼狱槙寿郎的影迷拍了当时的路透,叔很帅,但是有人注意到了背景···是猗窝座和炼狱杏寿郎,只是当时大家都在讨论槙寿郎和杏寿郎的父子关系,没人注意到照片里的猗窝座对着杏寿郎笑得很开心,就像是遇见自己的偶像一样,可是那个时候他明明才是杏寿郎的前辈

69L窝窝奶疼

【图片】

70L罗针不是针

他在炼狱先生面前好小一只啊

71L楼主

这么长时间就打这点字,奶疼你是不是偷摸磕糖去了【滑稽】

72L NTR

他比炼狱大吧,怎么开心的像个孩子似的

73L几百年不洗头咋啦

年下文学【要素察觉】

74L拿铁扇呼死你

他比童磨和炼狱都大

75L匿名用户

越来越真

76L恶鬼歼灭

回复69L:为什么是窝窝奶疼,窝窝奶怎么疼的可以私下告诉我吗【害羞】

77L楼主

楼上怎么能吃独食呢,加我一个!

78L窝窝奶疼

刚才看《拳师与剑客》官博去了,貌似五月初有个活动

79L窝窝奶疼

拜托 俺的马甲可不是随便取的,那可真的是有理有据滴

80L细皮nei肉

求科普!

81L粉色烟花

我知道我知道!窝粉表示都晓得

82L细皮nei肉

看来我是个假粉

83L极乐万岁

极乐教徒表示也知道

84L粉色烟花

你要是看了《拳师与剑客》的官博你肯定知道!官博创建发的第一条内容就是炼狱和猗窝座的对手戏拍摄花絮,你可以去爬爬官博的楼,就是炼狱不是剑客嘛,然后拍打戏的时候不小心用剑鞘甩到了小猗的欧派···欸嘿嘿小猗可娇了,捂着欧派欸嘿嘿我的小猗吸溜吸溜不疼不疼我给你揉揉欸嘿嘿

85L极乐万岁

当时把炼狱吓了一跳,赶忙···跑去捂着猗窝座的欧派问他有没有事

86L细皮nei肉

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

87L楼主

楼上别去爬了,我刚去官博看了,仅显示近期六个月的内容,被锁了

88L万事极乐贰叁叁叁

当时磨磨头还发慰问博来着,现在也看不了了,但是应该有集美截图吧,你可以去cp广场找找,童猗的广场别去错了地方

89L鬼月今天倒闭了吗

笑死我了哈哈哈 大哥干得好!

90L炎炎烈火

他们三个都是单身吧

91L散莲华

所以才真啊!

92L几百年不洗头咋啦

教主之前上恋综都和女嘉宾吐槽猗窝座···可把小姐姐烦死了

93L恶鬼歼灭

那一期我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童磨一轮游,女嘉宾嫌他光说猗窝座根本不在乎节目组给的任务

94L楼主

现在猗窝座都不怎么出来了吧,近期的活动也就那个电影了吧

95L寄了急了极乐

我也觉得,前几年他的消息很少,差点以为半隐退了

96L炎炎烈火

我觉得他和杏寿郎的关系还真挺好的

97L大眼猫头鹰

爬完帖子我也觉得是···不过就是这三人三角恋还真有点明显啊

98L恶鬼歼灭

我已经脑补出了一场大戏

99L楼主

其实我还有瓜···

100L寄了急了极乐

啥?还有瓜

101L炎炎烈火

还是他仨的啊?

102L楼主

不是···是猗窝座和另一个人,那个人你们之前提到过了

103L拿铁扇呼死你

我的教主你好惨啊呜呜呜,咋连老婆都管不住啊

104L细皮nei肉

天天天呐 楼楼还是磨磨头站姐吗 我咋觉得你比窝粉都了解猗窝座了

105L楼主

也是我挖到的···我在犹豫放不放瓜,但我肯定绝对不是猗窝座黑粉!

106L几百年不洗头咋啦

绝了,这帖子要爆

107L鬼月今天倒闭了吗

保护保护 

108L粉色烟花

这这这四角恋吗?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0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老太(不定时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