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太(不定时更新)

不知羞不放屁不要脸(备考 不退 坑必填 不定时更 等我回家天天做饭)

【童猗窝】孩儿她爹是XIE教头子(十)

现代AU、abo、私设如山、ooc预警

童猗窝婚后带娃日常

是闺女、他俩终于吵完了


19.葱爆排骨


“切成6cm的小段,你切那么长干嘛”

“猗…猗窝座阁下,这样真的好吗~JC还在外面哦”


这是猗窝座第一次教童磨做饭——在凶杀现场的厨房。就在童磨被猗窝座抓包正准备把事实告诉猗窝座的时候,猗窝座扔给他一扇新鲜的肋排,还没等他开口解释呢就把人推进了厨房,案板上菜刀、料碗、炊具一应俱全,一看就是提前准备好的。这是要干啥!大白天的还没到饭点就要做饭,还是在凶杀现场?!


“暖猗那天不是说要吃葱爆排骨嘛”

“啊~说起来好像是这样呐”

“我在旁边指导你,你给老子炒一盘”

“诶——等…等一下哈,认真的吗亲爱的?”

“先把排骨洗了”

“不是…猗窝座阁下~”

“给老子把排骨洗了!”

“是是是……”


猗窝座双手插着就在旁边看着童磨笨手笨脚的处理排骨,还别说以前的话是因为担心童磨把家里的厨房炸了所以就没让那人进过厨房,但是现在看来还是有必要教自家alpha做做菜啥的,一点常识都没有,排骨洗完要切段再焯水,™锅还没放油呢就把排骨扔里面了!一整扇的排骨直接扔进去了!平时处理工作上的事是一件比一件利索,到了家务上每一步都在猗窝座的预料之外。看着童磨紧张兮兮的一边谨慎的切着排骨一边不停的用余光瞄自己,就差把疑问写脸上了。这里的厨房不算大,屋顶很高显得房间很空也让人感觉到不安,猗窝座提前把这厨房收拾了一下,壁橱里的东西全清空了,就剩下案板上放的做葱爆排骨所需要的,更显得空旷,他俩说话都有回声干扰。


“那两个人是我处理的”

“诶?那…” 虽说童磨早就猜到了……

“无惨社长告诉了我所有事情”

“不愧是无惨大人呐~明明是单身却对别人的家事很上心耶”他不会被无惨耍了吧!?

“我让你把一整瓶料酒都放进去了吗?”

“对…对不起”


然而事实就是他们真的被无惨耍了。滕袭山市的产业在表面上看确实是本地的一些巨头财阀所掌控,但事实上这里却是无惨在国内主要的商业基地。由于自己常年在国外根本无暇顾及这块风水宝地,想让合伙人黑死牟接管这个地方,但是那人却不想管给无惨推荐了他弟弟继国缘一,早就听闻黑死牟的弟弟继国缘一是一个兼具商业头脑和人格魅力的天才,大学时期自己还曾在报纸上看到过继国缘一的论文,是一个智力和武力都不输于自己的家伙,本想着棋逢对手好好较量一下,现在一想把滕袭山市的产业转让给他不就再好不过了吗?!自己不光能靠着和黑死牟的关系继续在滕袭山发展,还能牵制住继国缘一不把产业扩大到国外,更重要的是转让费可是一大笔,既然继国缘一都同意了,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可是总有人打断他的计划,正当自己准备慢慢转移自己的产业所有权的时候,他忽然发现这几年自己在滕袭山的产业缩水严重,不少他名下的小公司都倒闭了,而且他主营的旅游相关的公司竟然未经他同意擅自更换法人代表,并且从原来的独资企业转换为了合资企业,股东大换血,一查不得了他名下企业掌股最多的居然是——极乐教!一群搞宗教传播的,把自己的money悄无声息的搞到了自己的口袋里,不愧是童磨,他的“好学弟”。眼看着和继国缘一约定签订合同的日子要来了,无惨一边要照顾自己在国外的产业又要收拾滕袭山市童磨安排的小杂碎,一时间忙的焦头烂额且毫无头绪,童磨的势力比他想象的要大很多,彻底把极乐教从滕袭山清理出去是不可能了,自己会血本无归,还会影响自己在国外的账户,他需要想办法保住自己在滕袭山的利益,和继国缘一的合同是签不了了,自己单方面断了和他的交易,好在那人没跟自己计较,黑死牟向来不在乎,他们兄弟俩对这点小小的利益可以说是一点兴趣都没有,无惨在国外主要是炒矿产,而黑死牟和继国缘一则是把手伸向了高新技术产业,他们两家不挨着,有合作就合作,没合作就谁都不搭理谁。


最后还是让无惨想到了解决方案,既然童磨想要在滕袭山扩大势力,那就依了他,一方面等到事情真相大白,童磨不会不顾及自己的脸面把自己的产业全部归为己有,另一方面他帮过童磨不少忙,包括童磨在国际金融市场上的外汇交易也都是无惨帮忙打理的,所以把滕袭山交给童磨反而比转让给继国缘一更让无惨放心。但不能就这么便宜那小子,趁自己不注意就悄悄动手脚,任谁都不能忍,别怪老学长给你使绊子了,正好他有几个不听话的手下要处理,再加上无惨深知童磨的弱点——猗窝座和童暖猗。所以你俩别怪我无情,要怪就怪童磨手太黑,自求多福吧。


在厨房做饭做的烟熏火燎的两人并不知道这一切都是无惨搞的鬼,包括那个金发omega也是无惨安插进去的,其实就是一个在国外戒du所的瘾君子根本就不是什么“富豪家的私生子”,但是自己想给那个富豪塞儿子,他能拒绝吗?答案是:不能。但是当猗窝座打电话给自己告诉他俩闹矛盾把童暖猗丢到朋友家的时候,自己也跑到了“娘家”,电话对面的猗窝座忍着哭腔,可怜兮兮的,无惨有些生气,好样的童磨,难不成还真看上那个金发O了?还有你俩吵架归吵架把他干闺女扔一边是什么意思?烂泥扶不上墙,就当做善事,把真相告诉了猗窝座。


“嘿嘿猗窝座阁下~你看你看我炒的还不错吧~外面的JC好辛苦哦,可是犯人就在凶案现场诶~”

“你好意思让我夸你吗,这一道菜你从上午做到下午,浪费了那么多食材!”

“还是猗窝座阁下有先见之明~提前准备了好多材料,我好开心呀~”

“如果我去自首,你猜我会不会si刑”

“猗窝座阁下早就应该s刑了不是吗?说起来我们俩好像都是诶~”

“你不吃吗?”


用筷子夹了一块排骨送到童磨嘴边,猗窝座是想让童磨先试试有没有毒,毕竟这菜做的太离谱了,光是起锅烧油的步骤就走了十多遍,第一次放油没有控干锅里的水,热油四处迸溅,要不是自己及时往自己方向把童磨拽过来,那双修长白净的手不知道会不会变成红烧大猪蹄子。童磨没反应过来呢就被猗窝座拉到了身边,他俩吵架三四天了,一直没有见面,这忽然的靠近差点让童磨哭出来——果然猗窝座阁下还是在乎我的。任由那锅里的油滋滋啦啦的往外冒,童磨回抱住猗窝座嗅了嗅那人的腺体,还好还好都是他的味道,看来自己送过去的衣服有被好好利用。但是短暂的温存难以解相思之苦……


“猗窝座阁下…我想要!”

“滚!锅好了你™快点下葱姜蒜!”

“不嘛不嘛呜呜呜,我们好久都没见面了,我错了呜呜呜原谅我吧~”

“你错哪了”


……


“我怕你和暖猗受牵连,抱歉我以后绝对不会再隐瞒什么,我想要…想要家里过得更好”

“蠢货”

“猗窝座阁下~我真的好像要嘛~呜呜呜”


童磨握住猗窝座伸来的手一口把那块排骨吃了下去,还别说味道不错,短暂的离别让童磨在这段时间里反思了许多,果然对他来说还是爱情更重要,这几天里自己整日都缠着庆藏老爷子给自己说一下猗窝座的情况,怕那人再做傻事,但当自己知道猗窝座并没有很偏激的做法的时候自己既高兴又忧虑,高兴的是猗窝座没有伤害自己,忧虑的是万一自己真的做错了没有提前把事情和盘托出猗窝座真的对自己失望了该怎么办……


“很好吃哦猗窝座阁下~要尝一下吗?”

“你先把我手放开!”

“不要~我喂你吃吧,啊~”


猗窝座:混账童磨!(但是乖乖吃了童磨喂的排骨)除了有点咸其他都还好,炖的骨肉分离,软糯鲜咸,炒的葱香四溢,口感绝佳。果然还是自己指导的好。


“对了!猗窝座阁下,还要给暖猗留吗?毕竟是爹地第一次做的呐”

“放心,她不敢吃”


20.说反话


自结婚以来吵得最凶的一次架终于结束了,猗窝座知道童磨动的原来是无惨的产业时候气的破口大骂,但是厚脸皮的童磨并不是特别在意,什么同窗情谊、师长情怀在他眼里一文不值,但是还是有些害怕的,他一开始并不知道是无惨在滕袭山市扎了根,没想到那人手伸的比他还远,人在国外手却在国内。那盘排骨被童磨用餐盒带走了,怎么说也得让宝贝女儿尝一下吧,他俩就这么大摇大摆的拿着一盒菜从凶杀现场出来了,童磨本打算会极乐教找点关系把猗窝座sha人的事压下去,没成想这次猗窝座还真不是因为生气才干的。


“那个半残alpha有前科,死罪却买通了关系没坐牢还活蹦乱跳的,那个金发omega之前犯du瘾的时候拿刀乱砍,死了俩。”

“欸~原来如此哈哈哈,猗窝座阁下为民除害?”

“反正是打着当地jc局的名义,坐牢?不可能”

“真令我刮目相看呐~我的omega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呢,我怎么没有早点发现?”

“滚!阴阳怪气的”


童磨给妓夫太郎打了个电话,说滕袭山市的事就交给他和堕姬了,料想过不久无惨就会派人来找他签合同了吧,那边妓夫太郎还在技术部鼓捣那个手机,锁屏密码解开是解开了但是一个软件都打不开,其实那个手机已经完全废掉了,猗窝座趁极乐教的骨干不在的时候把那个手机搞到手的,并利用它联系金发omega,那孩子一看原配来找他宣战了,别提多兴奋了,还妄想着顺利收拾原配登高位来着,带了三四个壮年alpha去赴的猗窝座的约,没想到对方不是吃素的,刚进小木屋的门就被人一拳砸在了脸上,四个alpha屁用没有,挨个被撂倒在了地上,猗窝座虽然什么武器都没拿但是压迫力却比四个拿着dao的alpha强上许多,之后的事情就简单了,为了保命那四个A就轮流把金发omega那啥啥了…至于野狼是怎么来的,这个还真不是什么自然问题,要问就去问猗窝座那狼是咋从城南林地跑到城北郊区草场小木屋的吧……


童磨先带着猗窝座去恋雪家接童暖猗,这几天俩人心里都有些愧疚,不知道小家伙在恋雪家还好不好,虽然孩子年龄不大但是却什么事都懂,平时都不怎么见过她哭也从来不乱要什么东西,在家里,最让猗窝座放心的就是童暖猗,小小一只却懂得比谁都多,恋雪有一次给猗窝座打电话说“暖猗懂事的让人心疼,她到底有没有愉快的童年啊”


有,肯定是有的。别的孩子有的他们夫夫会想尽方法给暖猗也弄到,没有朋友没关系啊,有空爹地多带你出去玩儿啊,别的小孩可能长这么大还没出过鬼月市,童暖猗就不一样了每逢长假期都得出国玩玩儿,见识比同龄的小朋友广很多,一开始猗窝座担心孩子早熟没有欢乐,但后来发现自己的女儿就是喜欢这样,也就不再有所顾虑了。他们家每个周末都去外面吃饭,每次都换不同的餐厅,吃完一条街再吃一条街……


“爸爸!”

“诶?!就光叫爸爸吗?爹地伤心呜呜呜”

“呜呜呜我好想你们,你们以后别吵架了”


刚停下车,正在孤儿院院子里和小朋友玩儿的童暖猗就哒哒哒的跑来了,恋雪把她照顾的非常好,梳了两条麻花辫,之前离家时穿的校服也换成了向日葵花色的吊带小连衣裙,童磨看到扑向猗窝座的小家伙,心里虽然有些醋意但也松了一口气——还好,他什么都没有丢。


“对不起暖猗,我和你那个混账老爹再也不这样了”

“呜呜呜臭爹地”

“诶?!好啦好啦别哭了宝贝,爹地知道错了,原谅爹地好吗?我们拉勾,爹地保证再也不和你爸爸吵架了”

“嗯!”


恋雪听到童暖猗大哭的声音就从孤儿院跑出来了,一出门就看见一家三口紧紧的抱在一起,她心里也松了一口气,这几天童暖猗跟着她,虽说小孩子很听话,知道自家爹地和爸爸在闹离婚也没有很哭闹,但是那张小脸一直布满阴霾,看到恋雪担心她勉强的挤出来的笑都像是要哭出来一样,这几天虽然也是正常的上下学,但是接送她的不再是童磨而是恋雪,这几天放学恋雪都会带着童暖猗和孤儿院的其他小朋友去公园玩或者去动物园,和小伙伴在一起的时候童暖猗貌似忘记了悲伤,总于能没有心理负担的开怀大笑,但是却不能一直和伙伴们玩儿,一但只剩童暖猗一个人的时候,小家伙都会默默的拿小手擦眼泪。


“你俩欠暖猗的,一定要好好还!听懂了吗!”

“一定!一定!这几天麻烦你了!”

“真的很谢谢恋雪小姐哦”


走吧,我们回家


家里面早在童暖猗搬去恋雪家的第二天就整理好了,是庆藏老爷子找人来收拾的。老爷子早就在童磨口中知道了事实,但是没有告诉猗窝座,他了解猗窝座,知道了指不定会做出什么疯狂的事。老爷子猜的不错,光是在凶杀现场心平气和的指导童磨做饭这点就足够疯狂了。那块棋盘没有被安排打扫的人丢掉,而是用两支长一点的钉子把裂开的地方连接住了,庆藏叮嘱清洁人员除了地上的纸片和垃圾桶里的垃圾其他什么东西都不要丢,许是不知道这块棋盘原本放在什么位置就把它放在了客厅茶几下面,童磨拿出那块棋盘,又把它放在了原本属于它的位置。家里一切安好,这是他进门想到的第一句话。


“啊对了对了~乖乖~爹地给你做了排骨哦嘿嘿”

“??爸爸…”

“放心吧宝贝,我看着他做的,能吃”

“乖乖未免太不相信爹地了吧”

“那我尝尝……”


那盒捎过来的排骨还没有凉透,猗窝座给童暖猗一个“放心吃”的眼神,小家伙眼一闭心一横就把排骨放进来嘴里,一旁的童磨冒着星星眼期待女儿的评价,他这辈子第一次那么成功的做出一道菜,有了之前猗窝座的好评他有信心他女儿一定也会喜欢的!


“怎…怎么样?”

“不好吃!”

“啊!?真…”

“嘻嘻骗你的啦,除了有点咸简直是美味!”

“吓死我了呜呜,太好了猗窝座阁下!女儿她夸我做的菜好吃呜呜呜”


一开始童暖猗说不好吃的时候猗窝座也有点惊讶,想着这孩子对她爹咋这么实诚了,以前为了不让她爹在她写作业的时候烦她撒了不少谎,这次是真生童磨的气了吗?!后来才知道,闺女学皮了,会说反话了。


“暖猗也学会说反话了吗哈哈”

“猗窝座阁下你还笑,我快被乖乖吓死了”


“我没怀孕”


啊?!×2


“我说——我没怀孕”


为什么突然冒出来这么一句话?说反话!不会吧,我我我要有儿子/妹妹了吗?!


本章完


内心OS↓

童磨:儿女双全不好吗

童暖猗:我不管!我要一抹多!

下章解锁新人物喽🔒




评论 ( 8 )
热度 ( 1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老太(不定时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